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致友情序

甚少在公开的部落格写感性、心理的故事。这一次,要例外了。因为实在难掩心中想说的话。
总爱胡思乱想,一点都没变。
惯了,
而且我享受那遐想的甜美。
但最近,
我给那‘想’害惨了。
险些葬送了难得的..
. 一份感情吧,
我想。


因为关系好微妙,
但我又抗拒暧昧,
惟有干脆说是感情吧。
况且,
感情较为贴切。


心结系的再紧,
也等到松解的时候。


对着她,
我选择坦白。
实在没有理由再隐瞒自己了。
因为不想失去她。


原来,
赤裸的心是美好的。


那天以后,
我深信往后的日子,
我们会更坦诚。
这是我的承诺。


或许我们的友情夹杂了
同情、愧疚
但我会赋予它
更多的
纯真、真挚

赋予新生命的友情,
使我更期许,
我们的未来。


差点忘了
那天遗漏了一句话: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