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想念你、你、还有你

想起了
她的笑容
是那么的开朗
或许是她那豪爽性格的关系吧


恭喜你成为了大学生
努力读书的同时
请不要忘记
“MUSIC IS OUR SOUL”
泼辣的性子好收起来咯,当心吓坏我的妹夫哦~


-----------------------------------------------


想起了
她的眼睛
眼睛那么大
隐性眼镜会掉下吗?


即陌生
又熟悉
谢谢你陪我度过圣诞节
生平第一次庆祝老外的节日
哈哈
你的每一句话我都不会忘记)


-----------------------------------------------
想起了
他的眼睛
眯起眼睛时挺口爱的
(或许用迷人的眼神来形容男生会比较恰当)^^



荣少
你最不喜欢这样的称呼
但我始终觉得这称呼最贴切
少了昔日的单纯
却多了一份稳重
那时你用泪水换回来的成果
你要珍惜




想起了
她   的一切
她是那么的简单
可我却用复杂的心看待你
我们~
有说不完的故事


谢谢你给我的机会
你要保重

------------------------------------------------------
想起了
你的小姐脾气
不好意思
因为印象实在太深刻了

J
我们像是欢喜冤家
还好没有动手打架的事发生
加油


-----------------------------------------------
想起你的鬼马
想起你呆着的样子
你们真是好兄弟

双“彬”
期待再看到你们的闹剧
哈哈


----------------------------------------------
想起虹
就想起王力宏

想起杰
就想起林俊杰

想起闻
就想起“这是女生?”




荣、霓、欣、虹、闻、杰、彬、彬
竟然可以凑在一起
难以置信
真想和你们再叙一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