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平凡。不平凡


上午
参加MR LOONG 女儿的婚礼
好匆忙
还好赶得上
然后是婚宴
没有狂欢
少了点气氛的感觉
却多了点回家的温馨
第一次
却铭记于心
谢谢创价会友们


睡了个懒觉
胸口发闷
就是记不起刚才的梦
算了
不是什么好东西
想起了不见得是好事


和JIM用餐
他主动邀请
还真感动


我才知道
原来他热衷华语
是个文子虐待狂
哈哈
终于找到知音了


回宿舍温习功课
望见曾经的同伴
促膝畅谈
那是月下聚会
就在不远处
感觉却一点也不近


继续我的的路途
回房去了


读累了
JIM走了
想起他
便掏出手机
找出他的相片
打开只有我有的祝福卡
一天的疲惫
顿时散去


  不是我想要的方式对你
   不代表不关心你
    只是以另一种方式表达
                          ”


他总是知道我的需要
就只有他



 最美好的时光
 永远保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